See the source image
專題講者-黑幼龍博士
 
華人世界所熟知的「中文卡內基之父」,連續27年創下全球營運績效第一名的紀錄;Yes123人力銀行網站調查─最想追隨的領導人之一,自剖內心世界,寫給想要成為更優秀領導人的每一位讀者。

曾撰寫領導專書 "走出一條不平凡的領導之路:黑幼龍是如何做到的"
  「我想到過去這三十多年,從創辦中文卡內基訓練,並帶著一群夥伴將之推廣、延伸、創新,影響到四十多萬人的一生時,我真的在領導力方面做了些『不平凡的事』。主要的是幫助了很多其他的人成為不平凡的人。…… 我是帶着感恩的心情,在這本書中分享我在領導方面的心路歷程。坦白說,如果我離開世上時,沒有在這世界留下這本書,可能會覺得很遺憾。
 
非常榮幸在此次年度大會中,黑幼龍博士將會親身以 ’’On Becoming a Leader‘’ 為題,分享擔任講師路上的歷練故事,以及分享其對領導力的見解